QUALITY BRAND
Quality Brand
優質品牌
    嚴選優質品牌推薦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是位於諾曼地,由751家酪農戶組成的乳品合作社,故事開始於第一次世界大戰前的1905年,第一批諾曼地乳品合作社誕生了,它位於諾曼地區最北邊的科唐坦(Cotentin)地區,與英吉利海峽相連,合作社名字叫作 Maitres Laitiers du Cotentin(諾曼地科唐坦農業合作社),1905年由十幾家的小酪農組成,歷經上百年的努力,我們選擇創建自己的乳品品牌,諾曼地綠色山丘(Campagne de France)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的合作社100%由其酪農戶所擁有。在合作社的價值觀,公平、分享、團結,透明的推動下,通過其永久性投資和未來計劃,繼續確保其可持續性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年超過4.31億升牛奶收集,做成了奶油、鮮奶油、奶油起士、奶酪,嬰幼兒配方奶粉在法國市場,歐洲和國際出口。我們的合作夥伴的使命是持續帶給消費者最好的乳製品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ANDRA CO., LTD. Copyright ©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esign by JDDT